陌小陌陌生

是废物一个
你偏把多情向小生

工作使人拾不起笔
bb个废梗,我本来想叫它不得志


私设任小冲的能力会让他迅速老去

进笛见塔的第某年任小冲和老板娘说要走了,辞职不干了,他笑得轻佻,说要回家养老,白老板叹一口气,破天荒没接话。
那个印记渐渐淡去,任小冲换回他那身吊儿郎当的衣服,说赶紧找个能干久点的接班人吧,老板娘问你就这么直接地走,任小冲也叹气:我是挺想好好逛逛塔再走的……趁着那孙子还在噩梦寺没回来我还是赶紧溜吧,我怕他再撵我三条街。
这话说夸张了,他想,武伽哪会再追着他跑 。
这年头,浪子回头洗心革面,前仇尽勾把手言欢。往回一瞧,都是多好的事啊——就是没机会。他想自己毕竟是没福气,注定了要飘摇要流离要没善了。姓姚的那个神棍跟他说什么来着。
于是他也叹。
郁郁哟——不得志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