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陌陌生

是废物一个
你偏把多情向小生

单纯只是个垃圾脑洞,提前预警,搞未成年未遂,搞abo,我是个有良心有节操的写手吗?不我不是,我的脑洞爽就够了
 
 
 
正联的动画版n52钢沙,未成年小英雄,分化期头晕又低烧,大蝙蝠一个呼叫过来就shazam地出去了,然后被反派打回原形,信息素不要钱一样boom,一个未成年的刚分化的面临第一次发情期的超级英雄(或者现在他只是个孩子),在战场上,被敌方boss拎兔子耳朵似的提起来打量,还没湿透或者淌水,脸色红的像刚学会牵小姑娘的手。钢骨把他救回去,然而有什么用,维克托是个alpha,在变成个机器人失去他的老二前,闻得到吃不着是让人难过的事,both,这仿佛望梅止渴不如自慰
 
 
我简直是个大垃圾了
但我好饿,他俩这么好吃没人搞吗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