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陌陌生

是废物一个
你偏把多情向小生

还得再忙一阵

这几天经历了很多不想经历的事,签了我妈的死亡证明,签了火化同意,捡过刚烧完的骨头,抱过遗照和骨灰盒,按着家里的规矩在村里的地下了葬

还有很多事要忙,过两天圆坟,三七,五七,遗产继承,医院费用结算,遗物清理,身份注销,真的很多后事要处理

想写点什么,又不想写。这时候的我不是个合格的写手,我能给读者看什么呢?不高兴的,也不难过的,只有茫然的和空荡荡的,我不想给人看这种样子的东西

等尘埃落定了还需要和我爸讨论一下以后。不打算考研了,今年根本没料到这么快,我以为她要走也是冬天的事,就没报名,明年我二十三,太晚了,还是得规规矩矩拿着本科毕业证找工作


我只是很遗憾,我回到医院时医生告诉我你可以签字了,我去病房,我爸蹲在门外,我姨在床边,我摸着那只手问停了?我姨说停了,我沉默,然后说我去签字

在这个十一月的开头,尘归尘,土归土,一切都过去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