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陌陌生

是废物一个
你偏把多情向小生

冻到神智失常,遂摸段子


----


北方真冷,异地恋真难。

 

刘小别的小男友躺在被子里严肃总结。

 

 

他俩刚从机场回来,带着一身初冬清晨的寒冷空气和PM2.5逃命一样钻回宿舍。刘小别开锁时还想着原计划里要去故宫天安门南锣鼓巷逛一逛,虽然这三个地点列出来时袁柏清在旁边翘着兰花指抹着大宝SOD蜜笑得花枝乱颤:“你带人家逛B市就去这种地方啊?”

 

这要平时刘小别就揍他了,但这次他还真有点不自信:“那B市哪好玩?”

 

袁柏清沉吟片刻思考一会儿:“……我觉得这三个地方就挺好,历史政治温饱都有了。”

 

嗨,五十步笑百步,十几岁就在训练营扎根,谁也压根没认真逛过自己活的这一亩三分地。刘小别还比袁柏清强点,他未来要实现的第一次去起码不是自个儿去。

 

有男朋友真了不起。

 

现在他了不起的男朋友,南方人,刚在北方的冷空气里完成被一路风吹的成就,决定要在微草的宿舍里——着重强调,在刘小别的被子底下——度过这个短暂的三天假期。

 

刘小别张了张嘴。他前天还特意提醒某人北方入冬冷得足够让他半死,出来接机前怕冻着还给带了件羽绒服裹着;他花了两天查了地铁路线公交路线景点介绍吃饭地点,瞒着队长夜里偷偷摸摸在被子里百度旅游攻略;他俩就三天时间,但刘小别费的心思和时间可远不止三天,老早以前特别早以前G市客场吃完夜宵他拉着小男友的手在楼底下压马路消食时他就有这个想法了。可现在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卢瀚文从被子里钻出个脑袋:“太冷了——中午会不会暖和点?”

 

“会。”刘小别说,走过去拍拍他,“腾点地方。”



----


最后结果是他俩一起盖着被子躺到中午出太阳了然后裹着大衣和羽绒服吃饭去了,刘小别还顺走了袁柏清的半瓶大宝给他的小男友抹手手

我好俗啊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