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陌陌生

是废物一个
你偏把多情向小生

一点三次相关的碎碎念

之前说要考研,选了本校本专业,编程相关的,我一直没什么逻辑,数学和专业课都头大得很,又懒癌严重缺乏动力,毕竟百分之一的可能和好几个月的痛苦煎熬比起来我可能更倾向于放弃可能让自己过得悠闲一点

我是个很没出息的人,这话是真的

今天临时决定换专业,跨度很大,但我忽然觉得很心安,就是那种,哪怕考不上,复习也不会觉得很痛苦的心安,甚至会告诉自己考不上也能多学点东西的乐观

可以说很感慨了,高考时我想报汉语言文学没有报,选了就业好一点的软件,结果考研时我还是走回了原先的路,兜兜转转那么久,原来那个梦还在这

跟家里通了电话,说了半个多小时,其实也没必要那么久,我在第一分钟跟他们说我想去考文学时他们就说,你大了,可以自己做决定了

我用了十多分钟去跟他们解释我的想法,我为什么想换专业,我的优势和未来的想法,我爸挂电话时跟我说他支持我,我妈给我转报名费时也这么说

可以说很开心了……以前没少觉得它们,诗词歌赋或者国学,觉得它们让我痛苦,因为是很小的时候就被“压迫”着去做的,后来又叛逆期和懒惰,就越来越不喜欢。但这个时候重新决定走回这条路,想到要面对它们,我觉得很好很轻松,我熟悉过它们,就算多年不再见了,也是很容易再熟络起来的,况且,我原来真的喜欢它们,有兴趣在就不觉得苦,这话原来是真的

我觉得很好了,这样就挺好了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