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陌陌生

是废物一个
你偏把多情向小生

忽然很想搞大护法相关了……光太子和大护法唠嗑我能写个一千打底。谁都有秘密,大护法是奕卫国的大护法,是他爷爷的爷爷的大护法和他爷爷的大护法,也是他的大护法,将来还会是他儿子的大护法。太子当皇帝很久了,不拿笔也很久了,当年泼墨青山独坐峰,人也孤单,心未绝顶,小鸣不知道懂没懂那幅画,反正他走时大护法落在身后一步,太子知道他绝对是转头看了一眼的。江湖人称江湖事,江湖和朝堂也没太多区别,大护法算半个江湖人,江湖人当然懂君王事。而大护法又偏生是个矮冬瓜死胖子,是个老不死的。人活的太久,过的就太累,说的就太多,但皇帝到死还是不知道他来历。
奕卫国有个大护法,这话从小太子爷爷的爷爷的爷爷那一直传到他耳朵里,红衣服的矮胖子安静站在他身后,等着他说出第一句话。

忙着赶稿和上班,存个档再假装自己还活着……

顺便占一下tag,想问问北京有没有地方能看粤语版_(:з」∠)_

评论(4)

热度(12)